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轮播新闻

英德监狱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

时间:2024-03-08   来源:本网原创稿   访问量:-

 

  3月6日,监狱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,总结回顾2023年监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,分析当前工作形势,部署今年工作任务。监狱党委书记、监狱长刘杨作讲话,会议由监狱党委副书记、政委刘冲主持。

图片1.png

  会议指出,2023年以来,监狱党委坚决扛稳抓牢管党治党责任,持续保持高压态势,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,持续推进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队伍建设、作风建设和正风肃纪等工作再上新台阶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,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,我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认真落实省委省厅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,坚决扛起“争当表率,争做示范,走在前列”的使命担当,为监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。

  会议强调,要保持清醒,深刻查找差距,找准当前队伍中依然存在的积重难返的顽瘴痼疾,要旗帜鲜明“讲政治”,在营造“三个氛围”上持续用力;要驰而不息“抓作风”,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上持续用力;要凝心聚力“强根基”,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上持续用力;要一以贯之“扛责任”,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用力。要深入学习传达局党委书记、局长陈贤亮指出监狱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11个问题,加强党支部建设,压紧压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。

  监狱领导班子成员,监狱机关各科室、各监区副科级职以上领导干部,监狱政治处和纪检与审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英德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63-316 5345

备案编号:粤ICP备05070829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123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188102000088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